「iChannels 通路王」是目前臺灣最大的「聯盟行銷網站」。在國外「聯盟行銷」(Affiliate program)已行之有年,形成一個完整的行業,這行業裡的高手,更不乏許多月入數萬乃至於數十萬美金的在家工作者。

 

iChannels 通路王的概念請參考:

 

 

有不少經營iChannels 通路王的朋友都覺得iChannels 通路王不好做,我個人認為想要靠iChannels 通路王賺到數十萬確實不容易,但是想要每個月替自己加薪幾千、幾萬卻也不難。底下就跟大家分享我在那三個月的時間裡做了什麼事吧!

 

這是很多新朋友會忽略的一塊,因為他們不想還沒賺到錢就先花錢。但是如果你想賺大錢就必須要有富人的思維,生意人(或者說有錢人)都懂得先投資後獲利的道理。

 

因為blog得花時間經營,所以我沒把blog放在首位。由於人在大陸,很多臺灣的網站都被封鎖了,所以我並不是使用免費的blog,而是租了空間,申請了域名,然後自己搞了幾個blog。底下是2個blog提供大家參考:
纖Q粉絲交流網:http://www.just-buy.net/slimqq/
腳臭資訊交流網:http://www.just-buy.net/foot/

 

讓blog能在搜索引擎獲得較高的排名,據統計搜索引擎第一頁能攔截到70%的搜索流量,如果不能排到前3頁,幾乎可以肯定沒有人會從搜索引擎進到你的網頁。

再來就是不斷充實Blog的內容,讓更多人能看到你的網站。如果能做好這三點,基本上要月入1~3萬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,再來多參考本站提供的一些行銷觀念,相信要月入5萬也不是難事!(ps.建議您訂閱本站電子報,會分享許多國內外實用的網路行銷技巧喔!)

 

* 加入會員後實際收益與個人操作能力、訂閱粉絲人數相關,通路王 iChannels並無法保證收益,建議您可參考 聯盟行銷技巧 以增進您的收益